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

市中院副院长冯驰到漆桥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2-10-29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0月26日下午,市中院副院长冯驰到漆桥法庭调研指导工作,我院院长芮铭珍、副院长水振华、副院长徐慧陪同。

  冯院长实地查看了法庭的整体情况,对法庭新面貌、新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认真听取了我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漆桥法庭庭长王金龙的工作情况汇报,对漆桥法庭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赞许。同时对当前法庭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分析和探讨。

  关于今后工作,冯院长提出:

  一、要进一步提高案件质量与效率,达到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统一;

  二、要不断创新方法、加大案件调解力度,提高案件的调解率;

  三、要继续保持进步势头,做好涉诉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创新争优,根据高淳致力打造国际慢城、民风淳朴等特点,创出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法庭工作品牌。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法院 技术支持:南京先行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2077072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8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