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

我院走访企业促发展
日期:2012-10-29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0月26日上午,我院副院长徐慧带队,民三庭负责人一行会同劳动部门一起走访了两家企业(南京第六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保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一方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用工制度和法律需求,听取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另一方面针对企业的用工制度,查找隐患,规范其制度,为预防劳动争议,制定预案,预防群体性劳动争议的发生提供司法建议。

  我院此行重在践行诉仲对接机制,与劳动部门一起深入企业、了解企业,为规范企业的管理积极提供法律服务,不断创新服务发展举措,完善工作联系机制,整合现有司法资源,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涉法问题,预防和化解涉诉矛盾,竭尽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促进经济平稳健康运行,为“十八大”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法院 技术支持:南京先行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2077072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8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