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

我院“六个不松懈”,全力冲刺全年目标
日期:2012-11-01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动员全体干警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找准差距,完成审判执行工作全年目标,10月31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干警参加的“解放思想、争先创优暨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推进会”,会上,分管院长赵六福对全院1-10月审判绩效进行了讲评,各审判部门负责人对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进行了交流发言。

  院党组书记、院长芮铭珍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坚持实现目标的信心不松懈,在逆水行舟的竞争环境中,既要看到自己的优势,增强实现目标的信心,同时,切不可沾沾自喜,固步自封,要按照年初与市法院签订的三个责任状的要求,进一步提优补缺,顺利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坚持团结进取的团队精神不松懈,要营造干事成事的氛围,要充分调动干警的积极性,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以团结进取的团队精神确保实现目标任务。

  坚持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不松懈,提高认识,在办案中提升质效,关注民生,在群众中羸得满意,“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坚持法律效果、社会效果、政治效果的统一,全面提升审判质量、效率与效果。坚持加强审判管理不松懈,明确管理责任,形成管理合力,加强审判管理制度与机制建设,做到规范管理。

  坚持争创特色亮点不松懈,要树立忧患意识。要常忧自身不足,常忧工作落后,常忧百姓疾苦,以优质的司法服务来赢得党和人民的认可。要树立创新争先意识。要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机制、工作方法,在推进工作中做到领先一步、更深一步,不断适应发展的新要求,不断回应人民群众的新需求,不断提出能动司法的新方法。要树立求品牌意识、亮点意识。

  各部门要结合自身的特点,争取在条线上争第一,创品牌。坚持维护社会稳定与司法安全工作不松懈,各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千方百计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法院 技术支持:南京先行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2077072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8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