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

高淳法院新闻发布会进社区,倡导安全出行
日期:2023-10-13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IMG_1695.jpg

为提高广大群众安全驾驶意识,充分发挥司法裁判的教育、评价、指引、规范功能,10月12日,高淳法院在淳溪街道河滨社区召开交通事故纠纷案件审判工作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由高淳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毅主持,区融媒体中心及河滨社区居民受邀参加。

IMG_1723.jpg

立案庭庭长祁武林通报了高淳法院2021年以来交通事故纠纷案件审判情况和工作举措,围绕案件特点和争议焦点,从正确佩戴头盔、依法购买保险、完整留存证据等方面,对驾乘人员安全出行提出建议。

IMG_1809.jpg

立案庭法官助理刘叶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详细讲解了交通事故中的常见问题,引导居民正确处理交通事故纠纷。

社区居民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出行的安全意识,有助于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也为大家提供了事故发生后的解决方法,受益匪浅。

IMG_1894.jpg

刘叶在采访中表示,高淳法院将继续做好道路交通事故案件的审理及宣传工作,引导广大群众增强安全行车意识,遵守法律法规。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法院 
苏ICP备12077072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8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