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

高淳法院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及其关联犯罪新闻发布会
日期:2023-09-15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IMG_9999.jpg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多发,催生出较为完备的“黑灰产业链”,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及其关联犯罪,提高群众识诈防诈意识,9月11日,高淳法院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及其关联犯罪新闻发布会,区融媒体中心等媒体记者受邀参加发布会。发布会由高淳法院副院长赵丽亚主持。

IMG_0014.jpg

刑庭庭长季红通报了近三年审理电信网络诈骗及其关联犯罪的基本情况,并围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及其关联犯罪的主要措施及成效进行重点介绍。

00b6898c55d7a4310942cc330e642a4.jpg

刑庭副庭长刘鹃介绍了六类电信网络诈骗常见手段,并通报了相关典型案例。刘鹃在采访中呼吁辖区群众:要重视保护个人信息,时刻保持清醒,谨慎对外转账,提高防范意识,若发现电信网络诈骗行为,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下一步,高淳法院将继续贯彻关于严厉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刑事审判职能,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保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为平安高淳建设贡献法院力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法院 
苏ICP备12077072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8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