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

高淳法院召开家事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新闻发布会
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12日上午,高淳法院召开家事审判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了高淳法院近年来家事案件审判工作情况。南京日报、民主与法制时报、高淳区电视台等媒体应邀参加。

发布会上,立案庭负责人王国平针对近年来高淳法院家事审判工作进行了通报,并重点介绍了家事审判中的创新举措和探索。

员额法官汪仁琴介绍了高淳法院打造与家事纠纷案件联动化解相契合的“中心+团队”工作模式,并发布了3起有效发挥“法官进网格”、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工作效能,妥善调处婚姻家庭和涉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纠纷方面的典型案例。

下一步,高淳法院将不断提升家事审判的专业化水平,倡导文明进步的婚姻家庭伦理道德观念,维护健康向上的婚姻家庭关系;认真分析和总结家事纠纷审理的特点和规律,定期推送典型案例,努力推动家事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向纵深发展,促进家事审判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法院 技术支持:南京先行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2077072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8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