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

高淳法院召开诈骗罪案件审判情况新闻发布会
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0月23日,高淳法院就近三年诈骗罪案件的审判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南京电视台、高淳电视台等媒体应邀参加。

发布会前,高淳法院刑庭对一起诈骗罪案件进行了公开开庭审理。新闻发布会上,高淳法院副院长赵丽亚通报了高淳法院2017年以来诈骗罪案件的审判情况,全院共受理诈骗罪案件44件,审结40件,涉案金额2500余万元,判处被告人67人,其中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36人,三年至十年有期徒刑23人,十年以上有期徒刑8人。赵丽亚副院长还就诈骗罪的犯罪类型、总体特征、相关法律规定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刑庭负责人季红通报了五起诈骗罪典型案例,并提出了防范应对方法。

高淳法院将继续保持对诈骗罪的高压打击力度,尤其注重遏制近年来网络、电信诈骗犯罪高发态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权益。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法院 技术支持:南京先行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2077072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8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