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

市法院召开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审判新闻发布会
日期:2016-01-05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151230日下午,市法院在新闻发布厅举办“南京法院2015年度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审判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宣传处处长赵兴武主持,民四庭副庭长李飞鸽、法官马帅参加发布会。会上,民四庭通报了2015年度全市法院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的基本情况,反映该类案件存在案件数量上升较快、纠纷呈现明显的区域特征、群体性纠纷多发、开发商和购房者之间矛盾对立较为严重等特点,针对该类案件的上述特点,全市法院从保障民生权益的高度,对人数众多的购房者的合法利益予以保护,及时化解案件背后潜在的大量矛盾纠纷。随后李飞鸽副庭长、马帅法官共同回答记者现场提问。江苏电视台、南京日报等多家媒体参加发布会。

 

供稿:民四庭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法院 技术支持:南京先行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2077072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8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