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

我院组织干警收看新民诉法解读专题讲座
日期:2012-09-28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关于认真学习新民诉法相关文件的精神,2012年9月27日下午,我院组织干警收看“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决定”解读专题讲座。讲座由中国民事诉讼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南师大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浩教授和中国民事诉讼法学会常务理事、南大法学院副院长吴英姿教授两人主讲,采用互动学习的方式进行。

  讲座主要是围绕新民诉法修改的关于先行调解、举证期限两个问题展开。两位教授采用不同的方法,通过不同的角度,对这两个问题进行解读。在后面的互动环节,我院的干警们也积极通过发送短信参与进来。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两位教授精辟的讲解,自己对新修订的民诉法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并且表示会后将继续学习新民诉法,深刻把握这次民事诉讼法修改的立法精神,学习好、理解好、适用好修改后的民事诉讼法,提高司法水平,确保司法公正。

  目前,我院掀起了学习新民诉法的热潮。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法院 技术支持:南京先行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2077072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8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