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高淳法院马琳参加江苏省破产法学研究会并作主题发言
日期:2022-08-16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PIN_9291.jpg

近日,江苏省法学会破产法学研究会2021-2022年年会在江苏溧阳举行,本次年会主题为“企业破产法的修订和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企业破产处置的协同发展”,来自全省高校、法院、破产管理人系统以及获奖论文作者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其中高淳法院共2篇论文获评2021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三等奖,分别为李晓洁撰写的《何以“求同”:破产审判府院联动的构建与边界》和傅立新、马琳、刘毅共同撰写的《个人破产制度的基本功能和进路选择》。

5782e3c50d2b96740710aabbd199fd2.jpg

高淳法院执行局负责人马琳受邀在“个人破产相关问题”议题下发言,她以“个人破产制度的基本功能和进路选择”为题,认为个人破产制度初具实施基础并具有相当的社会功能,同时在准入主体标准确定、免责模式选择、庭外调解机制的构建、惩戒机制完善四个方面论述构建个人破产制度的进路选择。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法院 技术支持:南京先行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2077072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8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