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高院检查组至高淳法院开展司法警务安全交叉检查
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IMG_6940.jpg

根据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在全省法院开展司法警务安全大检查的工作要求,6月22日,无锡中院法警支队政委陶君玉一行组成的检查组来到高淳法院开展司法警务安全交叉检查工作。南京中院法警支队副支队长夏璐,高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红头,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傅立新等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安检中心、审判法庭、六专四室等场所,通过实地检查、查阅台账、座谈交流等形式,对高淳法院安全管理、警务保障、基础设施和警用装备使用维护等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IMG_7028.jpg

傅立新副院长向检查组介绍了高淳法院及警队概况,并详细介绍了司法警务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

1655948040522.jpg

检查组对高淳法院司法警察队伍建设以及司法警务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规范安检流程、加强技能培训、完善装备设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IMG_7001.jpg

张红头院长表示,高淳法院将以此次交叉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严格按照上级法院要求规范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法院 技术支持:南京先行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2077072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8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