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高淳法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2-07-11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IMG_8252.jpg

为全面客观总结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谋新突破,7月8日,高淳法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总结分析今年上半年审判执行工作态势,分析当前审判执行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短板问题,并对今后审判执行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傅立新主持,分管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各审判执行部门负责人针对本部门存在的短板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IMG_8249.jpg

党组成员、副院长傅明通报了全院2022年上半年审判质效总体情况和运行态势,并针对各部门重点质效指标进行分析点评。

IMG_8276.jpg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春芳宣读《关于对2022年5月、6月、1-6月办案标兵予以通报表扬的决定》。

IMG_8290.jpg

党组书记、院长张红头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充分肯定了全体干警的辛勤付出,以及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深刻剖析了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

同时针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聚力、统筹推进,在踔厉奋发中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二是查找短板、检视问题,在对标找差中狠抓整改落实;三是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在务实担当中奋力决战下半年。全院干警要以开展“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为推动,坚持问题导向,扎扎实实把事情办好、工作做好,用务实的奋斗努力打造高质量司法。


附办案标兵名单:

一、5月办案标兵

1.一等奖:魏猷龙、刘增刚、刘  

2.二等奖:陈啟胜、刘  鹃、崔  

3.三等奖:季  红、商开平、汪仁琴、段云婷

二、6月办案标兵

1.一等奖:卜志良、赵跃辉、刘  毅

2.二等奖:周忠强、赵锁宝、汪仁琴

3.三等奖:丁  俊、王国平、刘  鹃、陈新华  

三、1-6月办案标兵

1.一等奖:周忠强、商开平、刘  毅

2.二等奖:祁武林、刘  鹃、崔  旺

3.三等奖:杨国华、魏猷龙、汪仁琴、刘增刚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法院 技术支持:南京先行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2077072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8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