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

高淳法院召开司法公开工作开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6日,高淳法院召开司法公开工作开展情况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由法院新闻发言人徐建中主持,审管办主任马琳对外进行发布,高淳电视台等媒体记者20余名社区居民受邀参加。

发布会上,审管办主任马琳通报了高淳法院近年来司法公开工作落实推进情况,重点介绍了高淳法院深化审判流程公开、打造司法服务平台及延伸司法公开功能的主要做法及成效。近年来,高淳法院秉持着“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不断加大司法公开力度,拓展公开范围,创新公开方式,把司法公开向全面公开、全程公开、实质公开纵深推进,让审判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法院 技术支持:南京先行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2077072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8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