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

高淳法院召开票据纠纷案件审判工作新闻发布会
日期:2022-12-27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IMG_4879.jpg

今年以来,高淳法院受理的票据纠纷案件增幅较大,大型房地产企业开具的票据批量逾期兑付导致出现债务风险,并出现风险向其他行业、其他企业传导现象。为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维护地方金融和经济秩序,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12月15日,高淳法院召开票据纠纷案件审判工作新闻发布会,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受邀参加发布会。发布会由高淳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张小帆主持。

IMG_4888.jpg

金融庭副庭长魏猷龙通报了票据纠纷案件基本情况及新收案件特点以及案件审理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妥善审理票据纠纷案件、助力防范化解风险的建议。

IMG_4901.jpg

金融庭法官助理吕紫超发布了三起票据纠纷典型案例。

IMG_4930.jpg

魏猷龙在采访中表示,高淳法院将继续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理念,依法履行金融审判职能,助力防范化解大型企业债务风险及次生风险隐患,为实现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保障。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法院 
苏ICP备12077072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8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