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高淳法院走进高淳区第二中学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日期:2023-03-29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袁家伟.jpg

为提高青少年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进一步加强校园法治安全,增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3月23日,“淳法8090”宣讲团来到高淳区第二中学,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淳法8090”宣讲团成员袁家伟通过对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进行解读,分享了报告中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并向同学们提出学习建议。宣讲以民法典出台的背景和重大意义为出发点,结合民法典中热点、亮点内容,运用典型案例,让讲解更加通俗易懂、贴近实际。

郭洋洋 (1).jpg

“淳法8090”宣讲团成员郭洋洋向师生们发放了民法典宣传册,引导同学们从小树立法治意识。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法院 
苏ICP备12077072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8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