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高淳法院两名干警获奖
日期:2023-03-28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近日,高淳法院佳音不断,又获两项荣誉表彰。

1.jpg

全省法院办公室工作先进个人

省法院下发《关于对全省法院办公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高淳法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建双获评“全省法院办公室工作先进个人”。

近三十年来,张建双一直从事法院司法政务、后勤管理等保障工作。作为综合办公室主任,始终甘于奉献、勇于争先,充分发挥综合办公室协调枢纽作用。认真落实各项管理工作、硬件建设,在推进法院信息化建设、档案管理等方面作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高淳法院智慧法院建设评价指数始终名列全市基层法院前茅,获评“全国法院系统一级档案管理单位”“省一级档案单位”等荣誉称号。

ff8821e49e80a618b3d3f5f64bfedec.jpg

“学习贯彻二十大·机关青年干部说”学习体会交流活动二等奖

高淳法院立案庭干警刘毅在区级机关工委、区委宣传部、团区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机关青年干部说”学习体会交流活动中荣获二等奖。该活动以“党建铸魂淬火 奏响青春战歌”为主题,旨在激励机关青年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积极投身美丽活力繁荣幸福高淳建设。

刘毅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经历,通过讲述高淳法院人在党建引领下立足岗位奋力拼搏的故事,展示了功成不必在我的使命意识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

荣誉不是终点,是持续奋斗的新起点,加油!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法院 
苏ICP备12077072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8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