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高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红头走访企业,问需解难促发展
日期:2023-03-24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4b019ed9215dddf5022db17dc3ffada.jpg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企业服务月”系列活动、“拼经济、促发展”看比赛拼活动要求,结合市法院“双百”活动,进一步加大服务企业力度,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22日,高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红头走访调研挂钩企业。

先后走访南京意烽扬服饰有限公司、江苏帆博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江苏普瑞玛数控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南京跃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凯莱智能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收集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做到生产经营必问、用人用工必问、安全生产必问、企业诉求必问,确保走访走深走实。

3f9e2bd741eb86b959a5a31764396f1.jpg

张红头院长详细介绍了法院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相关举措,针对企业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解答,并积极征求企业对法院在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表示法院将更好地结合企业发展需求,持续提升司法服务水平。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法院 
苏ICP备12077072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8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