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高淳法院召开2022年度院十项重点调研课题中期汇报会
日期:2022-08-16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IMG_0200.jpg

为扎实推进全院专题调研工作的开展,提高课题调研质量,8月11日,高淳法院召开2022年度院十项重点调研课题中期汇报会。

课题中期汇报会上,各课题负责人、执笔人分别汇报了课题推进情况,前期调研中的问题与不足,提出对策与方法,同时汇报了下一步调研计划。

IMG_0178.jpg

党组书记、院长张红头就下一步持续做好重点课题调研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深度上再挖掘。课题小组要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运用多种手段把情况摸透、把问题找准、把对策定实,通过调研破解工作难题,在实践中总结、在总结中提升、在探索中深化。

二是进度上要抓紧。课题小组要紧扣时间节点,把握好课题进度安排,统筹协调工作,充分利用空闲时间,搭建课题架构,充实课题内容,务必于规定时间完成课题结项。

三是实效上重转化。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调研的落脚点放在反哺审判实务上,将调研中遇到的问题、实际做法等以不同形式进行总结,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司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法院 技术支持:南京先行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2077072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8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