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高淳法院召开市法学会中标课题开题报告会
日期:2022-08-16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IMG_0123.jpg

8月11日,高淳法院召开2022年市法学会中标重点课题《智慧司法“人机协作”机制研究》开题报告会。开题报告会邀请南京工业大学刘小冰教授、南京大学吴英姿教授进行指导,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660615739736.jpg

课题主要执笔人叶鸿就课题写作思路、研究重难点作了汇报,高欣欣、唐奥平作出补充。吴英姿教授就文章中的问题梳理和“人机协作”适用范围等部分提出修改建议,并点明了课题研究应突出的重点、难点部分。刘小冰教授以课题研究三个关键词即“智慧司法”“人机协作”“机制”进行了指导,就文章架构、写作技巧、成果转换等作了重点指导。

IMG_0110.jpg

高淳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傅立新从如何进一步紧密结合基层法院工作、紧扣四级法院职能定位、深化已有的智慧司法工作举措的角度对课题研究提出要求,并强调课题组要充分归纳和吸收开题会上的意见,力争高效推进课题研究,提前谋划课题成果转化,圆满完成各项调研任务,顺利实现课题调研预期目标。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法院 技术支持:南京先行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2077072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8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