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南京破产法庭庭长王静一行至高淳法院调研指导破产审判工作
日期:2023-02-27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IMG_6983.jpg

2月23日,南京破产法庭庭长王静一行至高淳法院调研指导破产审判工作。高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红头,党组成员、副院长邢光虎,金融庭副庭长魏猷龙等参加调研。

金融庭汇报了近年来高淳法院破产审判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府院”联动、制度完善、打击逃废债、破产审判质效指标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IMG_6996.jpg

张红头院长围绕加强金融审判力量、提高“执转破”效率、推进“府院”联动机制进一步落实等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IMG_7001.jpg

王静庭长对近年来高淳法院破产审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结合全市法院质效分析了高淳法院破产审判中存在的不足,并就个别案件审理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同时指出,破产审判工作要围绕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认真思考、谋划布局,着力于市场化、规范化,敢于争先、勇作善为,在全市法院“敢拼善为赛业绩护航发展比贡献”竞赛活动中赛出好成绩。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法院 
苏ICP备12077072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8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