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后龙到高淳法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调研
日期:2023-02-13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月10日,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后龙到高淳区法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造高质量司法 建设现代化法院”为主题开展调研。高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红头及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干警代表参加。

DSC01608.jpg

李后龙一行首先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邢青松,呈送了最高人民法院《致全国人大代表的一封信》及法院工作情况报告,并就进一步推进诉源治理、服务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征求意见。邢青松对南京中院和高淳法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法院工作。

DSC01705_1.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红头就高淳法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2022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分析了法院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DSC01712.jpg

李后龙对高淳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详细询问了多元解纷、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乡村振兴等工作的情况,并与座谈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征求了大家对市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李后龙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市法院落地生根。要按照中央政法工作会议提出的实现“思想理念现代化、工作体系现代化、工作能力现代化”要求,围绕“打造高质量司法、建设现代化法院”,结合辖区实际开展专题调研,认真思考谋划,从司法理念现代化、组织体系现代化、制度机制现代化、队伍素能现代化、设施装备现代化等方面入手,建设政治型、学习型、服务型、智慧型、创新型、廉洁型法院。要大力弘扬“四敢”导向,落实市委“五拼五比晒五榜勠力同心促发展”竞赛活动要求,激励全体法院干警拼出精气神、比出战斗力、赛出新业绩,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京新实践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法院 
苏ICP备12077072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8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