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高淳法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03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ee9e0f189554535cbf8b67d60c9c75e6.jpg

2月2日,高淳法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市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从廷,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新福,区委政法委执法监督科科长孙祥花到会指导,会议由高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红头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张红头同志代表高淳法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查摆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5288beb1c9d352b5332915be6b84b255.jpg

刘从廷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加快现代化法院建设;二是要强化宗旨意识,努力创建“为群众办实示范法院;三是要强化斗争精神,在改革创新、拼搏争先上下更大功夫;四是要强化凝心聚力,加强班子与队伍建设。

88ec47dd794179d12655ca1e373a07da.jpg

张红头同志代表高淳法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下一步,高淳法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省市区委及上级法院决策部署和本院工作实际,认真梳理意见建议,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时限,努力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真正把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转化到促进全院干警精神面貌的提升上来,转化到推动法院建设发展的轨道上来,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全力推进审判高质量发展!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法院 
苏ICP备12077072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8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