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区级机关工委陈爱福一行至高淳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8-05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8月4日,区级机关工委书记陈爱福一行至高淳法院调研指导工作,高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红头等参加。

IMG_9697.jpg

区级机关工委书记陈爱福一行实地察看了24小时诉讼服务中心、诉调对接中心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IMG_9769.jpg

座谈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傅立新汇报了高淳法院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

IMG_9781.jpg

区级机关工委书记陈爱福对高淳法院开展的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半年工作开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将党建工作特色多总结、多提炼、多升华,在理论研究上多发力;二是要不断创新党建学习、工作方式,丰富活动内容,探索总结出具有法院特色的工作经验;三是要强化信息报送,提高对做好信息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抓住党建工作中的新亮点、新举措。

IMG_9789.jpg

张红头院长对区级机关工委领导们长期关注支持法院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区机关工委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改进作风建设、提升审判质效、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任务落实、创新发展。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法院 技术支持:南京先行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2077072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8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