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高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超勇一行至高淳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7-15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IMG_8566.jpg

7月14日,高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超勇一行至高淳法院调研指导工作,高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红头等参加调研。

王超勇部长一行实地察看了高淳法院院史陈列室、24小时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未成年人及家事案件综合审判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法院的发展历程及分调裁审、一站式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1657871177510.jpg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春芳介绍了高淳法院党外干部工作情况。

IMG_8785.jpg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傅立新汇报了高淳法院今年上半年整体工作及特色亮点。

IMG_8715.jpg

张红头院长从法院的基本情况、人员架构、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IMG_8740.jpg

王超勇部长介绍了全区统战工作,并对法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法院党组履行好主体责任,重视党外干部工作,加大党外优秀年轻干部发现、储备、培养力度。同时,统战部、法院双方在服务全区中心工作、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强共建互动,在扩大宣传、取得社会支持、汇集资源方面开展相关活动。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法院 技术支持:南京先行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2077072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8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