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 综合公告

综合公告

2022年南京法院系统聘用制书记员招录考试通知
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根据2022年江苏省法院系统聘用制书记员招录工作计划安排,现将南京考点招录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和时间

考试分为笔试和计算机速录技能考试。

笔试时间:9月24日(周六)上午 08:30-10:00

机试时间:9月24日(周六)上午 10:30-12:30

二、考场设置及考生安排

考点一:南京钟山宾馆,地址:南京市玄武区中山东路307号

考生:报考南京秦淮区法院、雨花台区法院、江宁区法院、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的考生。                                                                                     

1、笔试分为一号至三号共3个考场。

一号考场:主楼307会议室,70人;(考号:2022020101-2022020170)

二号考场:主楼308会议室,70人;(考号:2022020201-2022020270)

三号考场:主楼313会议室,43人;(考号:2022020301-2022020343)

2、机试分为3场组织。

第一场(10:30-11:00):一号考场考生;

第二场(11:00-11:30):二号考场考生到一号考场参加;

第三场(11:30-12:00):三号考场考生到一号考场参加;

考点二: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地址:南京市玄武区中山东路319号

考生:报考南京玄武区法院、鼓楼区法院、栖霞区法院、高淳区法院、江北新区法院的考生。                                                                                     

1、笔试分为四号至五号共2个考场。

四号考场:二楼宴会C厅,80人;(考号:2022020401-2022020480)

五号考场:三楼查理厅,71人;(考号:2022020501-2022020571)

2、机试分为2场组织。

第一场(10:30-11:00):四号考场考生;

第二场(11:00-11:30):五号考场考生到四号考场参加;

三、机试要求      

机试每个考生听打两段长10分钟音频,语速分别为100字/分钟、140字/分钟。上机时用姓名及身份证号登陆,听打后没有校对修改时间,结束点保存并提交。考场统一提供标准键盘,如需使用亚伟、飞耀等专业速录输入工具的,需自行准备,并提前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备。

四、其他要求

1、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21日8:00至24日8:00;所有考生准考证由考生登陆报名系统进行打印。

2、9月23日南京地区各招录法院将再次组织“健康码”“行程卡”筛查,“行程卡”手机号码须和注册号一致,如果注册号和考生在用手机号不一致的,必须发送两个号码的“行程卡”。考生必须于9月23日当天上午08:00-11:30时间段内对“健康码”“行程卡”截图,并发送到招录法院审核,不按时提交“两码”的考生,视为放弃考试。                                    

3、9月24日(考试当天)07:00开始组织入场,08:10入场完毕不再组织入场,考生应预留充足的入场时间(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要卡时间点集中进入考场)。入场时必须核验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出示“苏康码”“行程卡”,接受体温检测。“苏康码”“行程卡”均无异常、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的考生,并提交了承诺书的考生,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注意:有南京市外旅居史的,必须在抵达南京12小时内在南京市进行核酸检测,参加考试当天提交考前48小时内的南京地区核酸检测报告】              

4、笔试考试原则上不得提前交卷。笔试考试结束后不得离场,在笔试考场内等待机试,听从监考人员安排有序参加机试。

5、9月20日起,考生应如实记录每天体温及健康状况,并在考前签订个人健康情况申报暨承诺书。在考试当天入场时须提供此承诺书。承诺书可在江苏法院网工作公告栏聘用制书记员招录考试通知附件下载。

    6、考生在考试期间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除身份核验等必要环节需摘除口罩外,须全程佩戴口罩。因考场场地所限,不提供停车位,考生不得自驾前往。                                                                                            

 

附件: 南京法院聘用制书记员招录考试纪律

 

                 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

                     2022年9月20日

 

附件:

南京法院聘用制书记员招录考试纪律

 

为确保南京法院聘用制书记员招录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特制定以下考场纪律,请全体考生认真遵守:

1、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及健康承诺书按规定时间入场,入场时须主动出示证件,接受检查并签到。笔试开考30分钟后禁止入场,笔试开考后原则上不得提前交卷,交卷后不得离场。速录技能考试音频开始播放后禁止入场,不得提前离场。

2、入场前需出示“苏康码”和“行程卡”,并接受体温检测,“苏康码”“行程卡”均无异常且体温正常方可入场,考试全程须佩戴口罩,请考生自备。

3、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严禁大声喧哗、交头接耳。考生携带的手机应当关闭,并将关闭的手机 、U盘等电子设备和个人物品统一放至指定位置。

4、独立完成考试。有下列行为之一的,按作弊处理,取消考试成绩:

(1)抄袭他人答案、拷贝他人考试文档的;

(2)将试卷带离考场的;

(3)私自拷贝听打考试文档的;

(4)在考试过程中,使用U盘、耳机、手机等电子设备的(经监考人员审核批准的输入法密钥除外);

(5)为他人提供答案和考试文档的。

5、速录技能考试使用考场提供的标准键盘和词库,严禁自带键盘入场(专业速录设备除外)、严禁使用自带词库。如需安装特殊输入法的,需事先报告监考老师,在监考老师的监督下安装。

6、速录技能考试过程中如遇机器意外故障等特殊情况,请举手示意,并坐在位置上等待监考老师处理,不得影响他人考试。

7、参加速录技能考试需候考的考生,必须在限定候考区域候考,听通知有序进入机试考场;考生期间擅自离开候考区域,考试成绩无效;候考人员一律关闭手机,并将手机装入信封内,集中存放于指定位置,凡是发现在候考期间使用手机的,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法院 
苏ICP备12077072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8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