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 综合公告

综合公告

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法院关于拟聘任特邀调解员、特邀调解组织名单的公示
日期:2020-07-16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法院根据特邀调解员、特邀调解组织选聘流程,现对拟聘任为特邀调解员、特邀调解组织的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17日至7月22日。公示期间,对拟聘任人员、组织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反映。

受理地点:南京市高淳区淳溪镇镇兴路216号。

受理电话:025-57826052。

受理时间:上午8:30-11:45、下午14:00-17:30。

●提出对拟聘任人员、组织的异议必须实事求是,反映情况问题必须有依据,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必须签署或自报本人的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的公章。

我院将对反映人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严格按规定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处理,并视情况采取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反映人反映的情况、问题影响录用的,我院将取消拟聘任人员的录用资格。公示期满,未发现影响录用情形的,我院将正式办理聘任手续。

 

特邀调解员:

特邀调解组织: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法院 技术支持:南京先行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2077072号-1 苏公网安备32011802010070号